close


今天其實天氣很好 我一早問了小櫻要不要跟我出來走走 這小宅女竟然一口就答應我要出來了

看來他應該也是想出來透透氣了 畢竟他生病了好幾天都乖乖在家

東聊西晃的下午很悠哉 本想一起吃碗永康街的誠記 但我肚子不餓而作罷

坐在大安森林公園也很好玩 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朋友 還有各式種類小動物

蟲鳴鳥叫的 一點都不像都市裡 我們坐在草地上 脫了鞋 跑跑跳跳  發個呆

小櫻忙著觀察公園裡的人 而我忙著畫下週圍的速寫 好玩極了

小櫻說他不懂大家為何有勇氣生小孩 不單單只有錢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教養問題

她說 她已經小宅女了 如果加上大隻的這個超級御宅族 小孩的模樣他不敢想像

這問題可好玩了~ 根據我的觀察 小孩子的行為模式 真的跟父母息息相關

畢竟耳濡目染 真的八九不離十  我那嚜愛趴趴走 也應該是魚媽媽逃不了關西

小櫻突然說 前幾天他跟大隻的說 其實是沒有那嚜喜歡我 對嗎?

而大隻的竟然回他說 你不也是!~~  喝喝

我跟小櫻說 你還無法確定你對他的感覺 是因為你害怕又回到一個人的孤單嗎?

小櫻說有點~~

孤單真的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嗎?

對現在的我來說 那不算是一件可怕的事

身上有一台mp3 有一本書 我可以窩在一個咖啡館裡一個下午

坐在一個公園裏發個呆 畫個畫

我想也許是每個人不同吧~

我習慣讓自己很忙 總是有大大小小的是 可以讓自己去做

腦袋裡總在有想學想看想做的事

很少有空下時間 可以發慌

也或著也許我不讓自己有發慌的時間吧

不想再把自己關進去那的深淵 那些回憶

就算我一個人在東區亂逛街 我也是開心的

小櫻你要加油唷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