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一定要把情感搞的如此複雜嗎~

沒有男友的拼了命想找

有男友的卻想要自由一人

有男友的不小心又有另一個 卻複雜的想讓他逃開

這世界真是見鬼了

我也是個怪人  明明就是個愛情失敗者

現在卻是眾多好友們的愛情分析師

這可好笑了~~

好了 你們乖乖的別老叫我再找一個人陪著我

我可是過的好好的 好歹在你們被愛情捂住眼睛時

我還可以給你們一點光明好唄~

好啦  你們乖  我有感情潔癖的死龜毛處女座

別嫌棄我了  好嗎?

不過千萬別忘記別有了男人忘記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