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會在這一年裏把自己搞的很忙

想做的事情其實很多  大部份都著重於想上一些課程的事

卻又卡在於現實經濟的問題

但秉持著就算日子過的苦也要摘培未來的自己的道理

我想我還是會去上一些短期的訓練課程

不管是電腦應用或者是創意開發

攝影這檔子事 其實我一直不把它當成一個職業

畢竟要投入的金錢太多 而投資報酬率卻又不一定

泡麵想找我去大陸闖一闖

我可能要深思很久

出國這是在我心裡一直是有一定的地位 但是那只是一個為期一年的休耕

卻不是一個外出工作的想法 在台灣攝影的市場越來越萎縮是不變的定律

粥多僧少之下 要闖出一片天可能要闖得頭破血流

去大陸雖競爭力也很大但 市場大不也有些許可能

果然要成為人群中的somebody  要努力再努力

走在人群中如果不想讓別人的肩膀擋住自己的視線

自己的腳就要踮的比別人更高~~

小魚仔 你自己要加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