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有社會適應不良症

漸漸的發現這個社會上有太多的虛虛假假

正要離開一個說好沒有很好卻也不差的工作

因為腦袋裡裝著很多對這個工作的衝突

所以決定離開

換工作還真的發現沒錢唸書在這個社會是個很罪該萬死的事

原來社會經驗是比不是ㄧ張文憑的

我想除了努力也許還真的需要ㄧ點點運氣

才能走到自己想要走到的道路

我開始不懂爲何以前大人說做錯事要認錯

自己卻不曾認錯的矛盾

我不懂爲何以前的女人不肯爲自己爭取權益

卻哭哭啼啼的私底下抱怨東抱怨西

我不懂我不懂

有狠多的衝突

我無法改變

這就是社會的價值觀

可是這樣真的就是真理嗎?


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