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泡麵

我親愛的學長 8月你即將離開這個國土

去做你想做的事了

爲你開心 也爲你擔心

希望你去一切都會安好

你不常在台北

我想我會很想念你的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別的人在接到我的電話

會知道我是開心的或是難過的

不用開口你也知道我爲了何事在哭

爲了何事在煩惱

不用說明你也看的出我照片中的哀傷

謝謝你總在電話上給我力量

謝謝你總在夜半我哭泣的時候

陪我坐在巷口哭泣

糟糕了 你不在台灣

我哭要向誰哭呢!!!

算了我自立自強好了

你懂得的 這世界上還是靠自己最好對吧

你敎我的!~~~

我們兩ㄧ起加油吧

再苦再累 我們的目標就在前方

會有一天可以到達的

希望你ㄧ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