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除掉 大清早跟老師在火車上閒聊的過程

08.57我到達了三義火車站 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木頭的香氣



等待著木雕老師開車來接我們的時刻  我看到了這個牌子  心裡頭不斷冒著

原來如此阿  空氣裡又多了一股復古的氣息




到了木雕博物館前的大街 空氣裡已經是瀰漫著濃濃的木頭氣息 有著賣客家手路菜的餐廳

有著賣紀念品的商店 很純樸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不想回台北

偷偷問了沈老師 會不會上了台北聞到了台北的髒空氣 渾身不舒服

果不其然 答案是會呢!!






美美的木雕博物館旁有一個桐花步道 這次去的時間 還是花苞階段 只有少許的花朵高高的掛在樹上

下次去三義校外教學時希望是盛開的 讓我可以當當花痴呢







說到三義 每個人的印象都是木雕這幾年也多了桐花這四月雪

所以木雕博物館附近周圍都是充滿著人文氣息 有著許許多多的木雕裝置藝術

我想木香 木雕 早已經是生活裡頭的一部份




看到幾個小朋友在樹林中抓蜥蜴 奔跑

覺得很幸福呢 台北的小孩很少會有這樣的機會

在大自然裡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