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結束了  但是介紹一下也好!~~

裡頭寶藏很多很多!~~

年度特展裡頭是結合聲光音效的作品

是需要排隊入場的~~

裡頭是啥呢@@ 老實說頻率不對 看不大懂



先介紹一些國內我喜歡的作品 (因為展場很多人所以很多人 哇哈哈)

主角是被擋住的小學課桌椅



作品整個是四排的課桌椅 最前面的課桌椅最為完整

作品非常擬真不仔細看會以為他就是木頭事實上是陶土呢



另外這盤豆腐也是同一個作者的作品

展售畫廊為 形而上畫廊

 





作者為紅膠囊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這作品很多人駐足圍觀

從作品的正面看起來是個平面的感覺

從側面看它是一個立體錐形的作品

作品的展現形式已經申請專利嚕





這是一個台灣作者洪天宇

這系列很血淋淋反應人類的殘酷

用著市場常見的肉攤子

卻掛著人體的肢解狀態

畫作裡原本的大家愛吃的烤乳豬

變成了人類的小北鼻

這是事實卻是我們不願意去承認的事實





作者為台灣的黃瑞芳 


真的很可愛 在反映世界暖化的嚴重性
 



  

作者為大陸的李真新

因為好奇 所以有特別問了一下畫廊的人員

因為李真新老師多年來透過學佛的經過

覺得人生就是要開心圓滿

所以不管作品是佛像 或是沙彌甚至是魔王

都是圓圓滿滿看起來很開心的模樣

我愛死那像剛出生小北鼻手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作者我沒有拍到名字(很抱歉)

只知道是一個國外的作者

我很喜歡那個虛實交錯的 立體感






這是一個用類似紗窗的材質做出來的馬  照片拍的很差

但作品很美



一堆臉孔是青蛙的佛像 超可愛




阿嬤花的鱷魚 我愛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齁 我覺得很可愛阿



這是台灣藝術家吳天章的攝影作品 畫面很有趣



一個台灣的作者黃沛瀅

材質都是瓦楞紙做成的 很有趣



台灣的作者邱建仁

用皮件做出來的作品



台灣的作者吳耿禎

將剪紙藝術翻新

很愛ㄟ 紅咚咚的



台灣的作者賴珮瑜

透過攝影將每個地區的夜景影像做紀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