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息一個多月了 雖然多少還是有打零工的工作

但休息久了真的會有懶散的感覺

整理整理些照片

似乎一天也很快的就過去了

最近老爺工作上很繁重

沒啥控理我

我到也揹著 包包四處去看看走走

想想未來的路

想想現在應該做些什麼努力

想想自己所欠缺的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聽到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我想安慰不是我所能給予的

我只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快樂的自己

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想這是我們都要一起努力的

……………………………………………………………………………………………………………

要開始上班嚕

準備要學開車嚕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