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種燉鍋是不是很普遍~~~

但我深深的覺得他很好用除了一個小缺點

家裡有這個燉鍋 應該是某年某個月我辦了張卡

信用卡公司送的

搬回家時一直被嫌棄她很佔位置

所以每次我拿它來燉薏仁水之後

我就又乖乖的收起來

這幾個月魚媽不知為啥突然發現他很好用

常常下午他就煮了鍋湯 放在那燉

但這個燉鍋沒有計時的功能

常常呢一燉就是4.5小時

想當然爾 裡頭的東西一定是軟爛了

但軟爛的程度也常常讓我跟魚媽抗議

哪有人雞翅膀用湯匙撈都會化開阿

一碰 骨肉就分離了

更別說雞腿了 整個就是骨歸骨  肉規肉 軟骨勒 基本上吃起來跟魚肚子的那層油差不多了

強烈建議自己住可以買一個優 真的好用ㄋㄟ

不過有沒有那種計時的斷電器阿

我覺得挺需要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