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嚷嚷著要去學中東肚皮舞

轉眼間 我也上完10堂課了(一首舞碼)



興奮的上了一兩次課漸漸的想起

小時候在舞蹈教室 穿著硬鞋跳著芭蕾的我

噗 ~~我的天ㄚ  都過了10幾年嚕

但是那種快樂還在我心中呢

雖然我已經不能劈腿 不能玩下腰

不能坐在地上 把雙腳卡在脖子上玩了

但還是好開心呢


到了每個禮拜的那天 下班我總是要匆匆的趕到教室

有時忙了一整天的工作

小累人的舞蹈動作

總是會讓我跳一跳  偷偷休息

嗚嗚  老師總會發現我在偷懶

下課還會問我今天很累齁


流汗完的那晚總是特別好睡

也許是累了 也許是大流汗完的舒暢

讓我都會期待每個禮拜的上課

我喜歡那樣的氛圍

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的去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