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起了一個大早 起床吃個前一晚訂好的早餐

據說只有住野銀或是東清才有的服務

這兒的清晨很舒服 詢問了其他遊客 得知

他們今天要去爬大天池

我決定跟著一起去嚕

因為他們有人來過了 所以也不需要請人導覽

小省ㄧ筆

施叔也特地交代了我們要帶香蕉上去吃 ㄧ路上要小心

說真的  ㄧ路上  路真的不是很好

天熱  有點難受呢  所以拿了毛巾包著頭

有舒服點唷

上去天池 已經乾涸了~~

時間也快到中午了  所以大家野餐了起來




下了天池 看到阿泉伯 給他好開心阿~~

當然是大家都來一杯嚕

我點了加芋頭冰的

偷偷說 其實我沒喝完 因為好冰阿~~



中午回民宿吃完泡麵後 我們一大群人

跑去冷泉那邊玩水 嗚嗚嗚   透心涼~~

漲潮時ㄧ個大浪 滾來 我跌了ㄧ跤

還被捲進海水裡呢

好險沒撞到投 嗚嗚

後來我們又跑去東清的沙灘去翻滾

所謂的翻滾呢  就是衝進去浪裡

然後勒  被浪沖上岸

很白痴吧~~

但真的刺激呢

整個浪花比人還要高

呼呼   咭咭叫ㄧ陣

後來我還惡劣的叫了小護士
(同行遊客 到這時我們已經混為一大群了)


躺下來讓大家用沙子淹沒他

哇哈哈哈  我怎迷這麼壞阿
.
.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