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少在看電視 幾乎只有在看電影臺

所以這部電視劇 是我在亂逛部落閣時 看到大家介紹的

那天假日前夕 在百事達看到了這部戲的dvd 就狠下心全租下來了

本想慢慢的看

但沒想到我看了第一集之後 ㄧ發不可收拾的 花了兩天的時間看完17集

看完這17集中 我不知掉了幾次眼淚(好啦好啦 我淚腺發達)

影集的片頭片尾曲都是我最愛的五月天 而且真的是和內容超超超吻合的

ㄧ開始媽咪還沒看  ㄧ直說那不好看  心裡大概只想著 我霸占著他的dvd播放器還有電視吧

但是沒看幾集 他就ㄧ直說 那的山水真的好漂亮....等等之類的話

老媽子 就是如此可愛 不過真的 雪霸國家公園的風光加上劇組的拍攝 真的好美好美

我偷偷的問老媽說 不然有天我帶你去雪霸國家公園玩 好不好  它可是直點頭呢~

看完的整個劇集 我也決定上雪山走走

為了這個我可是去盧了很多人借裝備 哇哈哈哈 

(ㄚ瑄 eric 我在說你們 有沒有看到)

不知道可不可以成行呢


謝謝整個劇組拍攝出這樣感人的好戲~~

我還要再去找dvd啦~~~~

真的好好看ㄋㄟ


聖稜的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