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要到了 所以心裡老是惦記著要去燒個香 傳達我的思念


其實沒啥心情拍照  但想留下些什麼可以作為紀念


香火鼎盛的地藏庵 好像不管什麼時候去都是香客


買了金紙  點了香  擲了杯
遙遠的你 我看不見 只希望我的心意可以傳達到你身邊


不知我的思念 是否可以直達天庭


不知是否會收到我的心意


我想連簽詩都會要我別太擔心吧


香煙裊裊 ㄧ時眼淚似乎快滴落下來


菩薩壓~可要幫幫我唷~
幫幫我傳達我的思念


散步回家吧~~
心情會好點的~~
而回家了 就別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