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的感謝函 沒有他 就沒有我今天入場的兩張入場卷 那就是我家可愛地小櫻
是這樣的 在公司我們習慣聽飛碟有天Ruby的節目要送出10張 但需要傳簡訊去參加抽獎
所以很想要去的我 我"咭咭叫"的要我的好友們 同事們 幫我傳簡訊過去 哈哈~~~
果真 小櫻應再星期一接到一通趴趴趴一直講的電話大致是說他抽獎重了入場卷要他留資料 請他過去電台拿資料
她先留下了我的名字 再請電台工作人員晚點在打給他  而他馬上打電話跟我求證事情再跟我要資料
天呀  那天我在公司  簡直瘋了  我想我睡覺也在笑吧~~~


小櫻仔不能陪我去 所以我call了學長小千仔陪我去哈哈哈
這天 我真的很嗨~~~



接招解散了10年 他們的歌迷也跟著長大了 我和學長說 歌迷年紀都好沒有很小的ㄋㄟ  10年了好快唷 想當初我可是國中的小妹妹呢~~  現在也近熟女階段嚕~~

歌迷大家都看起來很興奮 畢竟他們真的很奇蹟的復合了 國父紀念館位置約2000人  這場約坐滿8成 對一個解散10年的團體
算很厲害的畢竟不是假日 大家可都是下了班餓著肚子趕來的 一堆人邊排隊邊吹風吃飯~


我們的位置話說是vip 但其實位置比較不好 也比較晚進場 而拿著首版cd所附的通行證可以比較早進場 位置也是啵好
不過也對啦  他們可是有消費的 像我們憑著好運拿到的vip讓一讓不太介意啦   畢竟看到他們很幸福了~~

雖說是新歌發表會 接招還是很有誠意的唱了3首新歌+兩首招牌歌曲 雖然少了羅比 不過很令人感動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音樂 好想回到國中了 一度我眼匡溼溼的呢  哈哈哈
況且他們還又唱又跳的  ~~~ 真是謝謝他們了~給我們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最後一首的歌的時候 大家都站了起來 一起唱一起跳 感覺超好的 也看的出來 他們很開心呢~~
唱完大家喊著安可 不過還是劃下了句點~~~



散場了有些落寞 我想簽名會我應該不會去300明的名額太少 我想我還是在家聽cd就好嚕~~

希望有天他們會再回來 開一場演唱會 我一定會去的  真的~~~



更多照片去相簿看唷~~接招新歌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