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頭兒愛養魚 看他天天忙裡忙外的就是為了那些天天悠悠哉哉的小魚兒

他說養魚可以釋放壓力~~

不過我想帶給他一點點壓力吧 因為他老是偷偷買魚 頭兒娘發現了又不免唸他幾句

我倒挺喜歡再工作時偷一點空去看一下小魚仔  看他們很與世無爭的世界挺好玩低

大個兒1號(2號沒拍到)
大個兒兄弟兩之前各據一邊魚缸 常常發生兄弟鬩牆打架 咬的兩隻全身都是傷
不過最近好多了~~-偶爾鬥鬥嘴 鬥嘴時看見我們走進魚缸 就會馬上分開 聰明的很


倒吊(愛吃鬼)
我最愛罵他了 只要我往缸裡看 一定看到他在吃東西 不然就是在加青菜的夾子周圍
晃來晃去 拍照的這天 頭兒大放送早上也放青菜 下午也放青菜 而他今天也吃吃吃個不停 下午我看到他時發現他肚子整整多了一圈游不太動的樣子 再吃嘛你~~

關刀(新來的)

據說他兩三天都沒吃東西了  真怕他過幾天就不再游動了


楊環(是這樣打嗎?)
他來了快一個禮拜 已經遙遙領先海水缸裡愛吃鬼第一名了 胖嘟嘟的身軀 在缸裡晃來晃去 還硬要在石頭裡鑽來鑽去 很好笑

我想頭兒應該還會新進貨   我想這樣我也可以天天神游海水裡 去流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