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硬碟看到這批照片 有點不勝唏噓

原來時間過了那嚜久 而我的痛卻依舊如此鮮明

不知不覺你的年紀已經26歲了 好快唷 真的好快

你我都變了容貌 改變了性格

就連生活的方式也南轅北轍

我想有記憶還是的好的吧

就算是痛 也算是好的

批ㄟ斯~~~

這幾天頭痛到爆 吐到一個不行

這陣子讓自己太忙了吧 哈哈哈

批ㄟ斯吐~~~

終於領薪水嚕 要買閃燈還是腳架 還是留著買小兔兔呢?
讓我仔細好好想想

批ㄟ斯碎~~~
老天呀 感謝你讓我身邊有許多好友
從高中到現在雖然我拍照的熱血一直斷斷續續
但我手邊的用具 器材一直都是身邊好友甚至到現在的老闆
將他們所擁有的器具供應我使用 雖然不是銘鏡銘機
但是他們對我的好 我一點一滴都會放在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