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發現原來我這個症頭有這麼嚴重

不是對天氣變化的敏感 而是對週邊磁場變化的敏感

最近奶奶的辭世 讓我深深對這樣的症頭感到困擾

映象中從小媽媽只要不小心經過有辦喪事的路段

或是鄰居家有人辭世 都會交代我要躲遠遠的

叨叨唸唸著說  不然等等又沒得收尾

再大一點 我便開始有感覺似乎只要有去過啥親戚的告別式

當下還有回家後 我通常是整個不舒服 不舒服到我會起歡

歡到大人受不了我

等到再大點 我自己也開始對躲的遠遠的

因為真的會讓自己很不舒服

又或者是到了某些地方會讓我整個人突然發暈

像是醫院 或是有人唸啥經文之類的

反正就是突然的起雞皮疙瘩 我就覺得也許此地不宜久留

這次奶奶的辭世讓我發現我的症頭給他小嚴重

因為奶奶要辭世那天 剛好沒人點我台

窩在家做做自己的事也好

就已經覺得不知為啥整個頭發暈

好吧 當作自己經前症候群

突然聽見姑姑還有老爸在念  奶奶可能撐不住了

中風的病情又嚴重了

之後就聽見姑姑一直在念經文

好嚕  這下子 整個發暈到極點

也沒力出門了

晚上就聽見奶奶在醫院辭世

家裡開始有親戚出出入入

而我頭是整個晃到極點

脖子的兩邊痛到好像有人很狠捏了我兩把

整個做伸展都還是一樣

我偷偷問了老哥  家裡磁場是不是很亂阿

我很不舒服  他說是ㄚ

疑  我從來也沒跟他說過這事   他怎嚜回的這麼快 

好吧  這下次我確定不是我亂亂想

接下來奶奶在殯儀館   當然是要去看看他嚕

去到那 發暈是既有的症頭

噗 多了想偶吐的感覺

狠狠的壓下那感覺 倒還忍的住

就在要燒金紙

要經過大冰箱的時候

實在是忍不住了

不停的反胃感湧上來

我可整個是嚇到家人了

回家當然是茉草淨身

但整晚老是睡覺睡不好

到頭七這天我想也許那天小感冒所以才會反胃

今天應該不會了吧   噗   這天給他更嚴重

頭暈 脖子被捏 腰痛 偶吐 全都來了

好啦   姑姑啥護身符都要塞到我身上了

之後的儀式也都交代 我能不出席就不出席了

哀  這樣真的不大好

我想神經大條一點

會舒服點


這樣是好是壞呢??


哀  阿彌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