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出差一個禮拜嚕~~~~~

我也感冒一個禮拜了~~~

雖然因為網路的發達 事實上我們一天到晚都在msn

但感覺給他很怪 好像msn的那頭跟平常一樣他在辦公室加班

總是等著他下班後陪我去公園散散步

這禮拜的他卻遠在大陸蘇州

搞不定的mp3 在今天終於可以讓我看見上個月去阿里山小旅行的照片

整個思念的情緒湧上來

我想 我又生一種病了 重感冒將好之際   我又得了相思病

照片裡的我笑的很開心

一路上的吃吃喝喝  就算不是山珍海味

卻也因為身邊的人變的美味

身旁的人很溫柔

縱容著我一路上嘻嘻哈哈 當個搞笑藝人

負責當我的攝影小助理



突然時間過的很慢 天天數饅頭的日子不大好過

老爺偶爾的撒嬌  會讓我開心不已

還有一個禮拜 我們倆各自加油吧~~~


遠在蘇州的你 好好照顧自己嚕

辛苦你這禮拜吃冷食嚕

等你回來一起去吃熱呼呼的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072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